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周末五场招聘会人才市场见春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5:02 金羊网-羊城晚报

  企业和职位数量创今春新高

  本报讯记者彭锋报道:本周末,广州的人才市场将迎来开春后的招聘求职最高峰。据了解,本月4-5日两天,广州地区的几家主要人才市场将推出各自的大型人才招聘会,企业和职位数量都将创造今春的新高。

  据了解,本周末,中国南方人才市场将有两场招聘会分别上演,第498届南方综合大型人才交流会和营销、技术、管理及外经外贸大型专场招聘会,据估计这两场招聘会企业数量将超过600家,职位数量将不低于2000个;与此同时,广州火车东站附近的中泰国际广场,也将召开一场广东省大型技术、管理、营销人才招聘会,企业数量初步估计在300家左右。

  而最值得求职者期待的将是在购书中心和天河体育馆同时举行的“精英汇·2006春季人才博览会”,无论是企业还是职位数量,都将创造今春招聘热潮中的最高点。据主办方韦博人才市场郑惠忠总经理介绍,至少1000家企业进场招聘,届时前来招聘的世界500强企业数量将达到80家之多。在两天的招聘会中,提供职位数量也超过了1万个。

  另据了解,一场规模较大的高职高专毕业生招聘会也将于3月4日在广州体育学院举行。预计届时将有100—150家企业进场招聘。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