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水族箱爆裂热带鱼“牺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5:41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周茹报道“妈妈,不好了,家里的水族箱爆裂了!”前天中午,市民范女士突然接到儿子的电话。当她先生赶回家时,只见客厅里遍地是水,孩子光着屁股哇哇大哭。

  2004年,范女士一家搬入星河国际的新房子后,花3000多元从彩田南路的一家大型建材超市买回了这个“东×”牌水族箱。一年多来,这个水族箱运行正常,几条热带鱼在这个温暖的家里自得其乐。前天中午12时许,范女士的婆婆和孩子正在家吃饭,突然一老一小
听到“砰”的一声巨响,水族箱自己爆裂了。一箱子水、8条热带鱼和假山瞬间涌出,客厅一片狼藉,孩子的裤子也湿透了。孩子爸爸一接到电话,连忙赶回家。这时老人正想办法把水排出去,而孩子则正在哭鼻子。忙活了两个多小时,一家人才把客厅收拾干净,可惜有几条热带鱼已经“牺牲”了。

  “水族箱怎么说裂就裂呢?”昨天上午,两口子找到商家讨说法。可营业员却说,这个水族箱只有一年的保质期,现在无法退换货了。“要么花500元换上新玻璃,要么以6.8折的优惠价买个新品。”这两个方案都没法让范女士满意。

  昨天中午,记者接到范女士的电话后,随即致电这家建材超市。其客户服务人员表示,将派人上门进行检查,如果情况属实,他们会联系厂家妥善处理此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