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设托宰客暴力袭警警方破获“吧托”宰客案12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09:21 黑龙江日报

  秦雷 记者 卢军 邵晶岩

  本报讯近日,哈尔滨市南岗公安分局对酒吧、饮吧等公共娱乐场所宰客问题进行了严厉彻查和打击,截至3月1日,共抓获犯罪嫌疑人8名,破获利用“吧托”进行敲诈勒索案件12起。

  2月17日21时许,民警发现两名年轻女子带一名男子进入“小夜曲”饮吧后,这两名女子又相继进入“金世纪”网吧,十分可疑。民警便将两名女子带离网吧欲进行审查,此时,该网吧业主李洪义带7名男子紧随冲出,民警出示证件后,李洪义仍教唆数名男子对三名民警拳打脚踢,三名民警被打伤。

  当晚22时许,刑侦一大队侵财二中队在哈尔滨火车站候车室内将正要逃走的犯罪嫌疑人石强、付凯及吧托红红、琳琳抓获。据红红、琳琳介绍,她们每天的工作就是上网勾引男子,约他们在酒吧附近见面后进行消费。19日,刑警将犯罪嫌疑人李洪义(“小夜曲”饮吧老板)抓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