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非法招聘会引来5千大学生 现场极为混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09:49 国际在线

  

非法招聘会引来5千大学生现场极为混乱(组图)

  保安挡在电梯口,不让求职者进场

-->

  

非法招聘会引来5千大学生现场极为混乱(组图)

  现场秩序混乱不堪

  

非法招聘会引来5千大学生现场极为混乱(组图)

  更多人在场外徘徊

  一场未经审批的招聘会,竟吸引来5000余名大学生。昨日,发生在武昌街道口太平洋数码广场的一场招聘“闹剧”,被警方紧急叫停。

  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到,前来应聘的大学生将这里围得水泄不通,多名保安把守在数码广场的各处进出口,不让人进入。一些大学生们反映,三楼招聘会现场的工作人员均为大学生模样的人,且无法出示用人单位的简介及证明,令人生疑。

  记者在三楼看到,场内共设有80多个展台。记者随后拨通广西玉柴、江苏雨润集团等“参展商”的电话,对方均称,并未派人到武汉招聘员工。

  而据招聘会主办方武汉高校连创人才管理公司一负责人介绍,这场招聘会原计划3月4日在某高校内举办,但由于种种原因,公司临时更改了时间、地点,没想到竟来了这么多人。他还出示了一份由武汉市人事局审批的文件。

  武汉市人事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昨天的招聘会并未经过审批,其行为属非法。

  洪山警方接警后,当即勒令招聘会停办,并介入调查。(记者 张欣 李辉)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