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服务省直机关发展省会经济 市政府作出“三项承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09:59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昨天,杭州市委、市政府在高新(滨江)区召开 “服务省直机关,发展省会经济”动员大会,市委书记王国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省直单位作出“三项承诺”:凡杭州市出台的招商引资政策,均适用于省直单位投资项目;凡杭州市已开放及今后开放的所有投资领域,均向省直单位开放;凡省直单位投资项目需要杭州市提供的服务,优先提供,尽量满足。

  数据显示,2003年-2005年,杭州市共引进省直单位投资项目775个,协议资金290亿元,到位资金140亿元,均占三年中杭州市协议引进和实际到位内资的21%。特别是2005年,杭州市吸引省直单位投资项目280个,实际到位资金66亿元,占全市实际引进内资的25%。王国平指出,杭州发挥省会优势,必须大力发展省会经济。

  这包括,确立“以一流环境吸引一流人才、以一流人才吸引一流企业”的理念,把杭州建设成为最适宜人居、最适宜投资创业的城市,为省直单位创造一流的生活环境、工作环境、创业环境,打好“服务牌”,让省直单位及其工作人员在生活、工作、创业上享受“同城待遇”。利用“服务月”活动,围绕“服务省直单位,发展省会经济”主题,办实事,促发展,让省直单位得实惠,落实服务举措、抓好招商引资,积极争取更多省部属资金和项目落户杭州。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傅一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