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眼睁睁看着小偷搬走百余斤电缆 街坊邻居谁都没起疑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0:22 青年时报

  时报讯 大白天,十几个人浩浩荡荡而来,搬走工程车上的100多斤电缆,扬长而去,附近居民竟没人起疑心。直到通讯公司工作人员出来,大家才恍然大悟:刚才那伙人原来是小偷!

  昨天上午9点10分,杭州鸿冠通讯工程有限公司的吴师傅开着工程车,到贾家弄小学调换电缆线,大伙进校后换电缆线,就把空车停在校门口。

  俞大妈家正对着工程车,吴师傅走开后没一会儿,她看到一下来了十几个人,骑着两辆自行车、6辆三轮车。其中两人一蹬脚就上了工程车,抱起车上的电缆就往下搬,其余人在底下接应,把电缆线装上三轮车。

  “这些人动作很熟练,我们都以为是通讯公司雇来的小工呢!”当时附近还有几个街坊在谈天,但谁都没疑心。

  5分钟后,吴师傅出来一看,傻了眼:100多斤的电缆没了!吴师傅到周围一问,谁知居民反问他:“你们的小工不是把电缆线搬走了吗?”再一沟通,大家才明白过来:他们是遇上大胆的小偷了!

  吴师傅目前已经报了警,警方已着手调查此事。

  (本线索由严先生提供)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翁浩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