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委、市政府昨召开全市创模达标整改工作现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0:27 大华网-汕头日报

  本报讯(记者林奕群)昨天,市委、市政府在潮阳区召开全市创模达标整改工作现场会,总结分析目前我市创模整改工作的严峻形势,部署下一步达标整改工作,动员全市上下共同行动起来,形成齐抓共建、攻坚克难的强大合力,打赢这场创模“保牌”攻坚战,力争在年底全面通过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复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仰鹏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加快步伐,重点攻坚,全力冲刺,全力以赴保住“国家环保模范城市”这块金字招牌。出席现场会的还有常务副市长黄奕锋、市政府秘书长林梃。

  罗仰鹏强调,创模达标整改工作不仅关系到汕头的城市形象,关系到汕头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更是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民心工程。各级政府、各责任单位主要领导要将创模达标整改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亲自督察、主动协调、积极推动;各区、县要将各项工作任务以区、县政府创模责任制(书)形式分解、部署,并建立齐抓共管、高效协调、目标一致的工作机制;市直各责任单位要把目标逐项分解,一一落实,切实做到层层有目标、项项有人抓、人人有责任,确保按时完成整改任务。罗仰鹏指出,当前我市创模整改工作的重点,从地域上看,主要集中在潮阳、潮南、澄海三个新建城区;从硬件来看,就是污水处理厂和垃圾填埋场两大件。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推进薄弱指标为目标,以三个新建区的两大硬件设施为重点,全力配合,及时跟踪协调解决存在问题,扎实有效开展整改工作。

  昨天上午,罗仰鹏还带队深入澄海、潮阳、潮南等地察看各地污水处理厂和垃圾填埋场项目的建设或筹建情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