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沪市昨天风云突变才上千三又跌千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0:40 江南晚报

  本报讯昨天,首次登上千三的沪市大盘,并没有像人们希望的那样稳步上升,而是在尾盘出现大跳水,攻城略地多日的功劳尽失。多少令投资者失望。

  昨天,沪综指平开于1306.59点,之后一路横盘运行,基本在1300点上方窄幅震荡,但于下午2点11分过后,沪深股指突然跳水,近乎直线下跌,下跌速度和力度之大,让人触目惊心,最高1307.64点,最低1281.57点,报收于1285.67点,沪市跌去20个点,跌幅1
.6%。深成指开盘3391.77点,收于3342.68点,跌去35个点,两市共成交231亿元。

  业内人士分析,昨日股市走势风云突变,一轮快速下跌随即而来。尽管前日大盘向上突破1300点整数,但从昨日盘口观察,投资者人气并没有因此得到激发,场内无明显放大的成交量配合。

  对于大盘突然跳水走势,虽有传言但原因尚不明。有关人士认为,股市就像一个久病初愈的病人,身体十分虚弱,经不起折腾,一有风吹草动,便无力站稳。

  (吟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