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后三轮”逃往南区避“风头” 公安部门连夜清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1:38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林子海林鹏)两天来,市公安机关不断加大打击清剿后三轮摩托车的行动力度,前、昨两天各公安分局又相继查扣了数百辆后三轮摩托车,还暂封存了龙湖外砂龙头一超范围经营的三轮摩托车经销点。

  自2月28日至昨天,龙湖、金平公安分局各基层派出所纷纷出动,依法检查辖区各停车场、出租屋等可能藏匿后三轮摩托车的场所。新华派出所民警在辖区查扣了数十辆后三轮
摩托车,新津派出所也在陈厝合片区查扣了84辆后三轮摩托车,珠池派出所查扣了70多辆。

  1日下午4时许,龙湖公安分局外砂派出民警循线直扑国道324线龙头路段一经营三轮摩托车的经销点。经查,该经销点存在非法拼装三轮车及超范围经营三轮摩托车的行为。民警依法对该经销点的数十辆三轮摩托车予以暂时查扣封存,并将会同其他部门对此开展进一步调查。

  针对金平、龙湖区清剿行动力度加大后,一些后三轮摩托车逃往濠江区村落躲避“风头”的现象,1日晚上8时许,濠江公安分局组织达濠派出所等基层单位近200名警力在片区的西墩居委出租屋开展地毯式清查。记者现场看到参战民警们兵分数路,分头直抵各出租屋进行执法检查,并深入到一些僻静的老民宅角落,拧亮手电筒仔细检查。至当夜10时许,共查扣65辆后三轮摩托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