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面包车当街突然爆炸 车厢炸开司机受伤被送医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3:55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昨日下午1点15分,随着“轰隆”一声爆炸响,一辆行驶在红山路上的面包车摇晃着停在了路边,车厢四周被炸开,而司机则痛苦地跌坐在地上。

  事发地点位于红山路90号门前的路段。紧靠安全绿岛,一辆银色长安面包车斜停在路边,前后左右四面的玻璃全都不见了踪影。该车此时后备箱盖已高高翘起,中段变形对折,右侧车门也脱落大半,斜吊在车厢上。车内,3排布质坐椅凌乱地倒着,而驾驶员座位的后
背位置已完全炸裂,海绵及破碎的玻璃散落在各个角落。

  “当时马路上就传来‘轰’的一声巨响,还以为是什么大型车辆爆胎呢。”路旁南汽维修中心的门卫毕师傅介绍,他听到声响后便跑出了房间,看到一辆面包车摇晃着由南向北从机动车道上往路边靠,“那车近了后我这才大吃一惊,车厢像吹了气似的鼓了起来,但上面的玻璃全都没有了,里面一片凌乱。车停后,司机打开车门,踉跄着朝路边走,我连忙上去搀扶,他才稳住。”毕师傅扶着他到路边,司机一下子跌坐了下来,脸色煞白,连话都无法说出来,“车子爆炸了!”看着眼前的情形,毕师傅连忙拨打了报警电话。很快,救护车赶到现场,把司机送往了医院。

  据另一位目击者陈先生介绍,当时他骑摩托车与面包车迎面驶过,刚过去十多米就听到一声巨响,面包车的车窗玻璃夹杂着车内杂物向外四溅。

  在面包车的第二排坐椅下,记者看到两只灭火器大小的钢瓶叠放在一起,其中的一只已经炸成了两半,上面的标签写着:“食品添加剂,液体二氧化碳”。据警方人员介绍,可能是二氧化碳钢瓶灌装过多,钢瓶内压力过大,加上没有固定,车子运动中导致钢瓶相互碰撞引发了爆炸。

  目前,受伤司机李某正在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医院接受治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