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花光积蓄让女友卖淫挣钱供其吸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4:10 钱江晚报

  因为吸毒,他花光自己所有的积蓄后,让自己的女友卖淫挣钱;又仅仅为了100元嫖资,他大打出手,将人捅死。他就是瑞安“1·21”涉嫌故意伤害致人死亡案的犯罪嫌疑人杨小春。2月17日,他被瑞安警方正式逮捕。昨天,在看守所他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起自己是如何走上犯罪道路时,他后悔不已,“是吸毒让我走上不归路。”

  女友卖淫充毒资

  12岁那年,我便跟着哥哥到广东“闯”去了。几年过去后,身上也积蓄了些钱。于是,我开始出入酒吧。也就在这段时间,渐渐染上了毒品。

  有一天晚上,几个老乡叫我去酒吧玩,在酒吧里,我认识了小汤,她是个陪酒小姐,但我还是爱上了她。此后,我天天晚上到酒吧找小汤,终于追到了她。

  只是,交女朋友的开支不小,吸毒的费用更大。很快,我几年来所有的积蓄都花完了,小汤的钱成了我们惟一的收入。我的毒瘾越来越大,收入逐渐入不敷出。小汤无奈,开始出卖她的肉体。

  其实每当毒瘾过去之后,我都痛哭流涕,下决心要戒毒。可是毒瘾一来,我就什么都顾不得了。我真不该吸毒……

  后来,一位老乡告诉我,瑞安这边找工作容易,而且瑞安这边禁毒力度大,吸毒的人也少,容易戒毒。2005年12月27日,抱着戒毒的希望,我们来到了瑞安。

  “拔刀相助”夺人命

  到了瑞安,毒瘾依然。于是,我也就默许了小汤用继续出卖肉体来支付大笔大笔的吸毒费用。

  1月11日凌晨2时30分许,我喝了点酒,接到了小汤的电话,说她在宾馆碰到了麻烦,因为100元嫖资与人发生争执。我心里便特别冲动,拿了一把水果刀便与几个老乡分坐两辆

出租车往宾馆赶。

  到了宾馆后,我们与七八个人发生了争吵,双方开始群殴后,我便从内衣里拔出水果刀,在对方身上捅了两刀。逃回来后,我心里十分紧张,不知道那个被我捅了两刀的人伤势怎么样了。

  伤人后,我一直躺在床上没合过眼,当听到有人敲我的房间时,我便知道是警察找上门来了。被押上警车后,我突然觉得一切都解脱了,心中反而轻松了许多。过去的生活就好像是一场噩梦,如今终于梦醒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