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台糖王千金遭3人绑架 历经37小时趁机自行脱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6:52 中国台湾网

  中新网3月3日电 台糖王曾鸿章的独生女3月1日遭3名歹徒掳走,绑匪勒赎1500万(新台币,下同)赎金,就在交付赎款的同时,被害人趁绑匪买便当空隙自行脱逃,历经37小时的惊魂,被害人头部被头罩给蒙住,虽然身体没有外伤,到已经严重受到惊吓。

  据台湾媒体报道,这起绑架案发生于3月1日的,当时23岁的曾姓女子在自家门口遭到3名歹徒掳走,家人立刻接到勒赎电话,一开口就要5000万,2天来讨价还价后降到1500万
,最后在相约于嘉义某地交付赎款的同时,警方意外接获曾女求救电话,循线追查到绑匪曾在台南一家便利商店买电话卡的监视画面。

  原来是历经37小时的绑票惊魂,台糖王曾鸿章的独生女,趁着绑匪买便当空档自行挣脱,打电话报警求救。

  高雄县刑警大队长2林文治表示,绑匪讲闽南语,总共打了十几通电话,从声音研判,应该是同一个人打的。虽然绑架期间,歹徒曾在台中、台南拨打多通勒赎电话,但警方根据绑匪与家属的通联声音研判,主谋应该是同一人,有地缘关系,不排除是高雄县民,现在已经锁定台中以南,包括嘉义、台南、高雄县等地逐一清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