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陌生男子致电家长谎报学生急病 据称有诈骗嫌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0:00 新京报

  经询问孩子一切正常,据称有诈骗嫌疑

  本报讯(记者 刘建宏)昨天下午3时许,北京市第二中学两位学生家长接到一名陌生男子的来电,陌生男子在电话里称,孩子胃出血住院,让赶紧来医院。家长联系校方后证实是虚惊一场,孩子并未生病。

  有人怀疑,陌生男子此举可能想进行诈骗。

  位于东城区内务部街的北京市第二中学分初中部和高中部,陌生男子所说的两名胃出血的学生是初中部二年级10班的学生。

  据一名学生的母亲讲,下午3点左右,她接到这名陌生男子打来的电话称,孩子胃出血送到人民

医院住院,让她马上去医院。“我一听他的声音,就知道不是孩子的老师。”这名家长说,电话里男子是外地口音。

  随后她立刻联系学校方面了解情况,校方证实孩子并未生病,也没有住院。

  在校门口一位老师说,事情发生后,该校初二年级的负责人以及班主任老师进行了处理,派出所两位民警也到学校对情况进行调查。这名老师猜测,陌生男子此举可能想对学生家长进行诈骗。

  警方没有就此事说明具体情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