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民警回家途中救下被砍女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0:15 新京报

  据称该女子与丈夫起争执头部被砍三刀,民警交纳医药费后报警离去

  本报讯(记者展明辉 张伟峰 韩萌)昨日下午5时许,丰台区洋桥海户西里,因与丈夫在家中发生争执,高女士头部被连砍三刀。随后,一名过路民警将跑出来求助的高女士救下,并送至同仁京苑医院救治。目前,该女子已脱离生命危险,洋桥派出所民警表示,将前往调查此事。

  据同仁京苑医院放射科王医生称,昨日下午5时40分许,一名头部血流不止的女子被民警送来抢救。从民警口中,他得知该女子姓高,39岁,四川人。因为在家中与丈夫发生争执,她的头部被其连砍了三刀。“我刚下班,路上碰到的。”王医生转述民警的话说。随后,该民警将高女士送到医院抢救。当时,由于那位民警随身所带的钱不够,他又通知另一名同事送医药费来。随后,两位民警将此事告知派出所后离去。

  “她在手术台上流了很多血。”主治大夫申医生说,昨日下午6时30分,他为高女士做完手术。闻讯赶来的高女士的妹妹,一见到姐姐当即失声痛哭,表示“不能白砍了,一定要追究他的责任!”

  昨晚7时许,头部包着纱布的高女士,满身血迹,面无表情地坐在观察室里输液。

  随后,记者向高女士及其家属询问情况时,遭拒绝。据申医生介绍,高女士右额顶切口长6厘米,缝了6针;右侧颞部(肌肉及肌腱部分)切口12厘米,缝10针;左顶枕切口5厘米,缝4针。“她(高女士)暂时没有生命危险了,但还需要留院观察几天。”申医生说。

  昨晚8时许,洋桥派出所民警表示,已接到此事的报警电话,将立即前往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