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轿车相撞剐飞两女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0:15 新京报

  事发石景山高井路,经检查两女生未出现骨折现象

  

轿车相撞剐飞两女生

  昨日上午9时,被剐伤的女生在首钢医院等待治疗。实习生范远志摄

  本报讯(记者耿小勇)昨天早晨7时许,石景山区高井路,两辆轿车行驶中发生相撞,随即发生猛烈旋转,将正在路边便道行走的两名初一女生剐飞五六米。医生初步检查,两名女生未出现骨折现象。

  事发地位于石景山区高井路北段。昨天上午9时许,肇事车辆已被拖走,只剩下玻璃碎片和残缺零件撒满路面,路边指示牌标明“前方学校”。

  一名王姓目击者说,昨天早上7时许,正在路边遛弯的他被一声巨响吓了一跳。回头一看,同向行驶的一辆白色轿车和一辆绿色轿车撞在一起,白色轿车前脸基本报废,绿颜色车车尾损坏严重。“跑到近处,听见有女孩哭声。”该目击者说,他在距两车约五六米便道上发现两名十二三岁的女孩,“穿着校服,躺在地上喊疼,但身上没有血。”附近有居民称,两车相撞后发生旋转,紧接着看到便道上两名女孩摔倒。

  随后,两名肇事司机报警,急救车将两名女孩送到首钢医院救治。

  “在便道上走也被车撞!”昨天上午10时,首钢医院急诊室内,一名躺在担架车上的女孩哭着说。该女孩13岁,是高井中学初一学生。事发时,她和同年级另一女生去上学,两人在路边便道上行走。“根本没看到车,只听见声响,觉着像被扔出去了。”该女孩说,等清醒过来发现自己躺在地上动不了,同学也在不远处躺着。她称,自己腰部和腿部疼痛。

  两名肇事司机也赶到医院,他们称两车相撞后发生旋转,将在便道行走的女孩剐倒了,两人未透露相撞的原因。首钢医院急诊医生称,经过初步检查,两名女孩没有出现骨折现象,一名已回家疗养,一名仍需住院观察。

  目前,交警部门仍在调查事故原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