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女子出租屋内被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0:20 新京报

  事发朝阳区太阳宫乡,嫌疑人作案后自首

  本报讯(记者张汉宇)前晚11时许,朝阳区太阳宫乡五里沟村一女子被人杀害,随后,犯罪嫌疑人到派出所自首。此案现已移交朝阳刑警处理。

  昨日上午11时30分许,朝阳刑警在五里沟70号一出租屋内进行勘察,屋内还有一名
手上戴着手铐、身穿“朝看”黄色囚服的40多岁男子,据周围群众反映,该男子系杀人疑犯。

  据死者隔壁邻居介绍,死者生前在此处长期居住,男子在东直门附近居住,每隔三五天就过来一次。“出事的前一天晚上,我看到被害女子喝醉了,是该男子扶着进屋的。”该邻居说,二人经常吵架。

  “昨晚12点多,这条胡同两边都拉起了警戒线。”附近饺子馆老板说,他听死者家属讲被害女子今年32岁,四川人,在附近市场做生意。该老板称,女子被杀害原因不清楚,听人说是因为当晚男子到死者住处敲门,女子不开门引发祸端,男子杀人后到东直门派出所报案,并在报案前通知了死者哥哥。

  昨日,东直门派出所民警称,此案已移交朝阳刑警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