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外地少年两次离家投奔救助站欲常住救助站与其亲属取得联系,对方表示力争妥善解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1:03 大连晚报

  本报讯家住本溪某镇的少年谭宏泽由于不堪父亲和继母的虐待,2月23日离家出走,来到大连后被救助站救助。

  谭宏泽在大连救助站儿童中心受到很好的照料,工作人员与谭宏泽的大姑取得了联系,对方来到大连,将谭宏泽领回家,交给了谭宏泽的父亲和继母。

  然而回家后,父亲和继母仍然态度粗暴,前天,谭宏泽从沈阳转道再次来到大连救助站儿童中心。他说:“我不想回家了,让我留在这里吧。”

  昨天上午,儿童中心的工作人员与谭宏泽的亲属通了电话,对方表示将找到所有的亲属做谭宏泽父亲的工作,强令他抚养儿子,如果劝说无效,他将通过法律途径帮孩子解决问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