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市开展多项学雷锋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1:05 大连晚报

  长利社区:启动创建“雷锋号”社区活动

  本报讯(孟洁毕冀亮)昨日,桃源街道长利社区率先启动了创建“雷锋号”社区示范点活动。佩戴着“雷锋号社区工作者”胸章的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着前来办事的居民。

  胜利广场:昨为市福利院捐款

  本报讯(李永生)昨天,中山区个体私营协会胜利广场分会的两位法人代表,向市社会福利院的孤寡老人和儿童捐献了75件春季服装和1000元钱。

  兴和社区:志愿者服务队将服务送到家

  本报讯(卢真珍)人民路街道兴和社区志愿者服务队以党员、楼长为骨干,在社区帮助居民代交三费、家电维修等,为居民排解生活中遇到的麻烦事。

  驻军某部:解放军战士为社区献爱心

  本报讯(王士俊)昨天,驻军某部的“学雷锋小分队”为人民路街道兴和社区的孤寡老人送去温暖。

  连山社区:居民走上街头清理垃圾

  本报讯(张瑜)昨日,星海湾街道连山社区的一些居民走出家门,组成了学雷锋小队,走上街头清理路边垃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