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吉他王子”靠偷窃为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1:43 重庆晚报

  本报讯到琴行声称是大学的“吉他王子”,但等老板不在意,竟顺手偷走两把吉他。昨日,这两个不识乐谱的“王子”终于被沙区警方抓获。

  前日中午,欣阳协勤总队接到报案,报案者是沙中路伯牙琴行的店主,称半小时前两学生模样的男子盗走了店内两把价值不菲的吉他,附近商店店员看见他们往磁器口方向跑了。

  接案后,协勤吴科等立即往磁器口方向追去。巧的是,刚追至重大科技园,就见两个男子正在叫卖吉他,且向买主声称自己是重大的学生,因为要赴外地工作,所以将刚买来的吉他低价转让。正要交易,被当场抓住。

  据调查,两男子王某、殷某根本不识乐谱,而是几进班房的老手,最近的一次释放至今还不到两个月。目前两人已被刑拘。

  (记者 陈寒星)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