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多位爱心老人想认“干闺女”“希望我们能给你家的温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2:31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3月3日讯(记者 赵言民 见习记者 陈彤彤)3月2日,父母早亡的市民王馨(化名),希望借时报寻找父母亲情的消息发出后,她的故事引来了多位老人的唏嘘感叹。今天,老人们纷纷致电记者,希望能早日见到王馨,和她聊聊知心话。

  今天一大早,62岁的张俊兰老人就打来电话:“我很想尽快见到王馨。如果有机会,真希望能给这闺女当干妈。”

  上午,又有多位老人致电“真情寻找”热线,希望能够认王馨当自己的干女儿。其中,从教师岗位上退休的刘敬芝老人,愿望表现得尤为强烈。今年70岁的他,已经颐养天年多时,但却始终有个心愿萦绕心头。“这么多年来,我心里一直有个愿望,就是能有个女儿。可偏偏两个孩子都是男孩。”刘敬芝老人不住地惋惜道。他说,虽然膝下现在有了孙女,但认个干女儿的愿望却一直没有放下。

  “认王馨的事儿,我也跟老伴说了,她也赞同。真希望能早点见到孩子,也好早些实现这个心愿。”刘敬芝老人满怀期待地说。

  今天下午,记者联系到了王馨,她激动地告诉记者,“有那么多热心的老人在关心我、呵护我,心里真是感觉非常温暖!”王馨还告诉记者,她也急切地盼望与老人们见面,希望有缘与老人们成为亲人。

  为了早日让他们的亲情交融,本报将为他们的见面提供更多的帮助,同时也希望能有更多的人来关注王馨,关注这份令人感动的亲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