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可恨 撞人后还带走摩托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2:31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3月3日讯(记者 孙镇镇 通讯员 董建国)一司机将一名骑着摩托车的男子撞倒在地后,不但不救助,反而把伤者的摩托车带走。昨天,交警将肇事车查获,但肇事司机仍未归案。

  2月25日18:50左右,历城区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称,荷花路坝子中学门口,一名男子被撞伤,肇事司机逃走。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伤者刘某倒在路边,手里握着一张纸条,上面
写有肇事车辆的车牌号。经过上网调查,警方得知肇事车辆正被柏某使用。

  据柏某交代,肇事司机为他所雇的司机洪某。2月25日下午4点左右,柏某与洪某分别驾车回济阳。18:40左右,洪某驾驶的货车将骑摩托车的刘某撞倒。事发后,洪某将摩托车装进车厢带走以销毁证据。

  昨天,民警在柏某老家找到了伤者的摩托车。目前,警方仍在追查肇事司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