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无票乘车被拒男子捅伤铁路员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2:31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3月3日讯(记者 刘云 通讯员 陈思远 陈玉国)一青年为赶在情人节与女友会面,在没有买票的情况下硬要乘车,遭到拒绝后,青年持刀将工作人员刺成重伤。近日,此人以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济南铁路运输检察院批准逮捕。

  今年1月5日凌晨,梁山籍打工仔高某和哥哥来到聊城火车站乘火车返京打工,在查验身份证时,被铁路公安民警抓获,警方发现高某是一名负案在逃犯。

  经查,2005年春节时,高某与哥哥回梁山老家过了年,正月初五晚上准备乘火车返回北京,赶在情人节与女友会面。2005年2月13日晚21时,兄弟二人赶到梁山火车站时,去北京的当天火车票没有了。二人为了赶时间,就违反规定翻过围墙闯进火车站,被车站工作人员发现。二人因携带的行李没有经过春运安检,也没车票,被禁止登车。

  二人与车站工作人员发生争执,高某掏出水果刀,将劝架的车站值班员张某捅成重伤。兄弟二人爬过墙头逃出站外。2005年2月14日,高某被公安机关网上通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