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气走女友 在8所大学贴600张启事寻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3:24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 周文洁)一名叫文学的男主角因生活琐事气走了女友,苦寻6日无果后,特地在女友昨日生日的时候,在我市8大高校的张贴栏里张贴600张寻人启事,希望她能赶赴晚上的生日约会。

  因吵架女友失踪六天

  昨日中午,记者在重庆工学院秋实公寓旁的张贴栏,看到了这张寻人启事。根据男主角文学提供的资料,女友张瑜是重庆工学院2002级计算机专业自考班的学生。2月25日清晨,两人因生活琐事吵架,张瑜随后出走。

  “她出走的6天,我找遍了所有她能出现的地方都没找到她。”文学告诉记者,他跟来自黔江的张瑜相恋已有半年时间。邀6位兄弟张贴

  “她3月3日过生,我一定要在预订的酒店为她庆祝生日。”昨日凌晨,文学复印好600张寻人启事,请6位朋友分别张贴在主城各大高校内,邀张瑜3日晚赶赴约会。文学还准备好了要送给女友的生日礼物。

  “我已经在预订的餐馆等了她半小时,但不见其身影。”晚9点过,文学告诉记者,张瑜并没赴约,但自己将一直等下去,直到老板打烊为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