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武汉7个城中住宅小区 居民动手房前屋后添新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5:01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记者 黄振琳 通讯员 谢平 报道:昨从武汉市房产局获悉,今年该市7个中心城区房产局,将引导城区住宅小区完成植绿1万株。

  据悉,新建住宅小区绿化由开发商请专门的园林设计公司完成,而一些老小区绿化率还比较低。为此,该市各区房产部门,将发动各个小区物业公司和社区居民,在房前屋后,栽下一抹绿意,共同绿化自己的家园。

  除了在小区内开展植树活动外,各个区还将开展屋顶绿化,让屋顶也美起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