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派出所综合信息系统在龙岗试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5:02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陈震龚宣)昨日,“广东省派出所综合信息系统”试点试用在深圳市公安局龙岗分局正式启动。

  这是省公安厅为加强全省派出所基层基础工作,进一步推动派出所警务规范化建设以及促进公安工作现代化、实现科技强警战略目标的一项重要举措。随着该系统的试用工作正式启动,深圳市公安局打响了2006年作为“基层基础年”和“科技应用年”的头一炮。

  这一从2003年2月开始由省公安厅牵头组织实施的金盾工程重点项目的投入使用,解决了以往基层派出所由于各类业务应用系统繁多,重复采集、重复录入、重复建设造成的人员和资金的浪费,有效减轻了基层民警的工作负担,同时又能使信息资源得到共享,满足了基层派出所作为一个综合性实体的实战需要和高层次的应用需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