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司机卡事故车里生命垂危 消防官兵紧急营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5:0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司机卡事故车里生命垂危消防官兵紧急营救(图)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特约记者 关伯煜 通讯员 吴燕军 刘丹丹 聂曲鸣)2日,318国道潜江段发生车祸,一司机被卡在车内生命垂危。潜江消防官兵紧急营救,司机脱离生命危险。

  当天下午6时40分,一辆满载货物的东风货车,为避让一辆摩托车,撞上一台载重拖拉机,司机从腰部以下都被卡在车内,身上血流不止。

  接警后,潜江消防中队立即赶到现场,用特勤器材实施营救。5分钟后,变形的驾驶室被拉开一道缝隙。1个多小时后,伤者被送往医院急救。

  医生介绍,要不是营救及时,司机就有生命危险。图为营救现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