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调查问卷成陕西女性完全时尚手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6:01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富筱琦)本报“陕西白领女性最中意谁”有奖问卷调查获得不少女性的认可。问卷列举了房地产、汽车、化妆品、珠宝手饰、美容机构、商场、通讯、服装、休闲娱乐场所等几十个行业、数百种知名品牌,已成为陕西女性的完全购物手册。

  不少读者、特别是女性读者对此产生了极大兴趣,销售人员仝女士说:“通过阅读贵报的调查问卷,我完全可以记住原来不十分清楚的时尚用品的品牌名称,对今后的购物很
有指导作用。”陕西华夏汽车董事长马一兵女士表示:“希望有品位的女性像喜欢法国时装一样喜欢法国汽车。作为汽车经销商,很希望得到来自西安最时尚的女白领的认可,也需要女读者的反馈信息。”西安经发地产的王珏女士表示:“报纸做这样的调查让人感到很贴心,等于替企业做了客户调查,当然也服务了读者,感谢《华商报》。”

  调查仍在继续,填写调查问卷就有机会赢得大奖。最终由读者评选出的“最中意品牌”将在3月8日当天揭晓,包括白领女性故事在内的美丽影像将成为西安女性独特的“妇女节”记忆。

  ■参与方式:

  1.邮寄:填问卷(问卷详见2月24日《华商报》16版),将答卷邮寄至:西安市含光北路156号华商报时尚生活新闻部收;邮政编码:710068;请在信封背面注明“2006陕西女性最中意谁”字样。

  2.网上调查:登录华商网(www.huash.com)填写问卷。

  ■参与条件:

  调查对象为18岁以上女性,请如实填写问卷,内容不符合者将不能参与抽奖。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励价值4000元液晶电视一台。另有电磁炉、价值400元体检卡、全年《华讯直递》DM杂志、精美指甲用品等奖品。各奖项将从读者的问卷中随机抽取产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