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陕00338警车修好半年无人认领”后续:武功县交警大队昨夜西安领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6:08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毛蜜娜 实习记者 贾军)昨日本报A6版刊发《陕00338警车修好半年无人认领》一文又有新近展。3月3日,记者了解到,这辆车是陕西省咸阳市武功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的车辆,车迟迟不取的原因是因为单位财政紧缺。当晚,武功县交警大队的王教导员一行几人将车从修理厂取回。

  警车是武功县交警大队的

  记者从西安百隆达汽车修理厂的乔经理处打听谁是这辆车的主人时。乔经理向记者提供了一条重要的线索,他说:“去年12月的时候,我们实在等不下去了,就到咸阳交警队去找送车来修理的人,结果没找到,后来我们费尽周折,终于在武功县交警大队找到了他。”

  得到线索后,昨日15时许,记者驱车来到武功县交通警察大队,到达该单位后,记者除了见到传达室的一位值班人员,再没见到其他人在单位,也没有见到把车送去西安修理的吴先生。经过一番寻找,记者终于在办公楼二楼的政秘科见到了一位姓梁的警官。谈及陕00338这辆车,梁警官称,这辆车的确是他们单位的车,修好后一直没取的原因是单位资金不足,付不起高达2万多元的修车费。当记者问他单位打算怎么处理这件事情时,梁警官称,现在主管领导生病住院了,他不能代表单位,但他们肯定会想办法积极处理此事。

  晚上教导员带人将车认领

  昨日20时许,记者接到乔经理电话称,武功交警大队的人此时来领车了。记者迅速赶到修车厂,在修车厂办公室见到了前来领车的武功县交警大队的王教导员。问及迟迟没有领车的原因,王教导解释说:“这辆车本来是送到武功县一家修理厂修理的,吴健(送车来西安的人)就是那家修车厂的厂长,但他一直没能把车修好,就私自作主把车送到西安的修车厂来了,车修好后才告诉我们交警队修车花了2万多元。作为基层单位,我们的财政实在困难,但我们还是一直在积极筹钱,等筹够了钱就把车开回来。”

  王教导说,看到媒体报道后,武功县交警队连夜筹集资金,在昨日下午总算凑够了钱,就立即来西安领车了。对于长久停车给修车厂造成的困难,王教导表示歉意,但他坚持认为,在市场经济的今天,他们这样坚持凑够了钱才来领车的做法没什么不对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