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交警悬赏缉拿肇事逃逸凶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6:38 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臣君 实习生王婷婷报道 昨日本报报道了在沈阳市沈河区二经街八纬路发生的交通肇事逃逸一事,在经过警方人员的现场勘查以后,今日有了重大发现。警方人员介绍,从现场遗留的物品分析,肇事逃逸的车是一辆国产银灰色的风神蓝鸟轿车。

  沈河区交警大队的马俊副大队长介绍说,肇事逃逸后,该车的牌照架、中网等物品遗留在了现场。根据这些物品的破坏程度判断,这辆轿车当时的速度相当快。

  记者了解到,死者45岁,姓邱,是铁岭市西丰县的一名农民。儿子正在上大学,他和妻子在沈阳靠卖糖葫芦为生。事发后,目击者马上拨打了“120”,但送到医院以后,未经抢救伤者就已经死亡了。

  现在警方已经掌握了很多证据,但还是希望肇事司机能够来自首,同时也希望广大的市民能够积极地提供线索,协助警方早日破案。警方会根据线索有效性的高低给予不同的奖励。

  市民一旦发现线索,可以拨打两部24小时开通的报警电话:(024)24849544、13309825777。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