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慢车赛”中华门城堡等你参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8:52 南京晨报

  今天,晨报大型广场咨询活动将在城南中华门城堡举行,现场提供律师咨询、心理咨询、现场订报等服务,同时还有精彩的女子“慢车大赛”等着你来参加。

  律师咨询 邀请数名知名律师参与活动,提供免费的法律咨询。如果您有关于婚姻、房产、经济、工资等方面的法律难题,律师将为您讲解对应方面的法律知识,让您从容面对困扰自己的难题。

  晨报维权 晨报记者坐镇现场接受市民的倾诉,如果您在子女入学、商品房买卖、工资讨要等方面有什么难题的话,可现场反映,晨报热线记者也会参与到活动中来,如果您有社区的新鲜事、新鲜人物,那就来讲讲吧,一经采用还有酬劳呢!

  心理咨询 本次活动将邀请到具有国家心理咨询师和营养师资格的戴惠女士给大家解答有关工作、学习、恋爱、婚姻方面的心理困惑。

  政府服务 活动中秦淮区行政执法大队的工作人员将坐镇现场,接受咨询和投诉。南京市公交总公司的工作人员也会到现场,为您进行导乘等咨询。南京市自来水总公司的工作人员也将亲临现场。

  现场订报 晨报发行部的工作人员会到现场举行优惠订报活动,附近居民可就近办理订报手续。

  互动游戏 现场举行女子“慢车大赛”,周冠军奖品为一辆“神迪”牌自行车。赶快来参加吧,说不定女“慢车王”就是你!以后的活动中我们还将继续举行骑慢车大赛,年度总冠军奖品为一辆“神迪”牌电动自行车。

  活动时间:2006年3月4日(周六)上午9点至11点半

  活动地点:中华门城堡(乘2路、33路中华门内站下即到)

  参与单位:

  南京晨报

  秦淮区行政执法大队

  南京市公交总公司

  南京市自来水总公司

  维顺势健康工作室 戴惠

  博事达律师事务所 翁小平 夏少文

  同盛律师事务所 马汉煜

  作者:博怡 钱鸣/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