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幼儿园园长被“炒鱿鱼”家长昨天自发上门讨说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9:42 云南日报

  家长和孩子都喜欢的老师这年头不好找不请回“麦琪妈妈”我们就带走孩子

  

幼儿园园长被“炒鱿鱼”家长昨天自发上门讨说法

  麦琪双语幼儿园来了许多家长

  昨日,一些家长一起来到麦琪双语幼儿园,他们要求幼儿园方联营股东,恢复几天前被“炒鱿鱼”的老园长王晓燕的职务。家长们说,王晓燕办学理念新、对孩子负责,孩子们也喜欢她,孩子们都她叫“麦琪妈妈”,把孩子交给她很放心。如果不请回王晓燕,他们将带走自己孩子另找幼儿园,同时要求园方退回已交的学费并赔偿损失。

  家 长应该尊重家长选择园长的权利

  昨早,在自发组织起的“家长协会”的提议下,一些家长一起来到麦琪双语幼儿园,要求园方股东请王晓燕复职。

  据家长刘女士介绍,王晓燕把教孩子当成事业来干,对孩子特好,新园长很难做到这一点。刘女士说:“王园长的教学理念和责任心的确非同一般,孩子在幼儿园一段时间后,就很有爱心,培养起了环保和自我保护意识。”家长胡女士也说,虽然王晓燕已经三四十岁,但家长们都叫王晓燕“麦琪老妈”,孩子则称她是“麦琪妈妈”。家长王女士很着急:“如果园方执意换人,让王园长走了,我们将另找幼儿园,并要求园方退钱、赔偿损失。”自称是“家长协会”秘书长的赵先生说:“幼儿园方面应该尊重家长选择王晓燕的权利。”但一上午过去了,幼儿园的股东始终未与孩子家长见面。

  老 师家长看重园长的理念和责任心

  中午,记者想找幼儿园负责人证实情况,但没找到。记者最后找到留守的副园长杨老师,经了解,她们还没有接到股东要更换园长的通知,只有找到股东才能有明确答案。杨老师说:“王园长离开前,要求老师继续维护好教学秩序,等候结果。”

  据幼儿园的老师介绍,家长看重的是王晓燕的理念和责任心。如果换了园长,家长不送孩子,她们只好另谋出路。

  直到下午记者离开时,也没能联系上幼儿园方面的任何股东及负责人。

  (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