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张泾一泡塑厂昨大火燃烧近两小时过火面积约一千平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9:55 无锡日报

  本报讯(记者黑白)昨天下午,位于锡山区张泾东边的无锡市锡巍泡塑有限公司发生大火,熊熊烈火从生产车间延伸到成品仓库。市消防支队共出动了12辆消防车,奋力扑救近两个小时才控制住火情。但堆在生产车间和成品库内的所有半成品、成品泡塑材料被焚烧殆尽。

  市消防支队是昨日下午3时38分接到“119”报警的,该厂附近的几个消防中队和市
消防支队的消防车迅速赶到现场,但由于该厂的泡塑制品是易燃品,火势很难控制。下午5时30分,记者赶到火灾现场时,大火已基本扑灭,但被烧毁的生产车间和成品仓库房子内还冒着浓烟,生产车间内的机器烧得只剩下铁架子。凡大火烧过的地方屋顶全部坍塌。据估计,过火面积约1000平米。

  该厂工人反映:当时,生产车间首先着火,大火通过仅有2平方米左右的过道,蔓延到堆满成品的仓库,火势随即更为猛烈。所幸大火没有影响到后边一堆放化工材料的屋子,否则可能引发爆炸。有工人称,失火是因有人烧电焊引发的。但到底是否真是此原因,目前有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该厂负责人称:他们生产的泡塑产品是一种保温材料,除了厂房以外,损失不是很大,具体损失还需进一步统计。

  图为失火后的该厂成品仓库。

  新闻线索提供者:小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