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丈夫患上恶性肿瘤心急如焚妻子卖身救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10:40 桂龙新闻网

  

丈夫患上恶性肿瘤心急如焚妻子卖身救夫

  丈夫患上恶性肿瘤 妻子无奈卖身救夫

  昨日中午,一年轻女子抱着9个月大的孩子来到成都一电视台,拿出一则“征婚启事”:周未英,女,25岁,儿子9个月大,愿用生命为对方效劳,只需要对方治好丈夫的病,
地域年龄不限。

  尾随她而来的还有位男子,其脖子又红又肿,“未英,不要这样做,我们再想想其他办法!”“没有其他办法了,这是惟一的出路。”女子坚决地说道。双方争执不下,最后竟然在电视台门口双双抱头痛哭起来……

  丈夫得知妻子这一举动立即赶来阻止,双方争执不下,最后竟然双双抱头痛哭

  25岁的广西妹子周未英已经为人妻,为人母,可昨(2)日她竟然要求在电视上打个征婚广告,内容是要给自己找一位家庭条件好的男人!丈夫得知了妻子的这一举动立即赶来阻止,双方争执不下,最后竟然在电视台门口双双抱头痛哭。

  征婚她要“卖身”救丈夫

  昨日中午,一年轻女子抱着9个月大的孩子来到成都一电视台,准备在电视台打个征婚广告,并且还拿出一则“征婚启事”,内容令人揪心:周未英,女,25岁,儿子9个月大,愿用生命为对方效劳,只需要对方治好丈夫的病,地域年龄不限。

  尾随她而来的还有位男子,其脖子又红又肿,“未英,不要这样做,我们再想想其他办法!”“没有其他办法了,这是惟一的出路。”女子坚决地说道。

  原来,由于丈夫患有恶性肿瘤却又无钱医治,她才出此“下策”,准备“卖身”救夫。

  幸福儿子带来无穷欢乐

  周未英是广西天峨县人。2002年5月,在广州新雅花厂上班的她认识了来自什邡八角镇的黄良田,他们同在一个班组工作。黄良田言语不多,总是挑着重活干,周对他慢慢产生好感。黄良田大周未英10岁,12岁时就失去父亲,母亲无力养活他,将他送给什邡洛水镇一户人家,日子过得很艰难。

  2004年7月,周未英和黄良田终于走到了一起。去年正月初十,周未英与黄良田回到什邡,夫妻俩准备用打工挣来的5000多元钱,在老家做点小生意。回家第二天,黄良田就回到了以前上过班的八角镇杉木林煤矿下井拉煤。这年5月,儿子来到世间,贫穷的家里多了无穷欢乐。

  突变丈夫患上恶性肿瘤

  天有不测风云。孩子刚满40天,黄良田突然感到右颈疼痛,第二天到乡卫生院随便吃了点消炎药就又进了煤窑。黄良田病情越来越严重,脖子明显肿大。今年1月13日,夫妻俩到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诊断,医生告诉他俩:黄良田患上右颈淋巴结造血系统恶性肿瘤,如不及时医治,命都危险……治好此病,大概要10万元钱。

  心爱的丈夫生命垂危,家里又没有钱,心急如焚的周未英想出了一个连她自己都感到吃惊的救夫办法:把自己嫁出去,惟一的“彩礼”是对方能为黄良田治病。周未英把她的想法告诉丈夫,丈夫坚决不同意。周未英说:“你死了,我就不想活了,儿子咋办啊?”于是有了上面的一幕。

  昨日,行医多年的左先生得知两夫妻的悲惨遭遇后十分感动,愿意免费为其治疗,看到了一丝希望的周未英立即打消了征婚的念头,决定试一试,陪丈夫一起走过这艰难的日子。

  来源:信息时报选稿:黄振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