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征集百名爱心男士 价值98元鲜花免费替您送给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11:51 黑龙江日报

  本报首席记者 张立

  本报3日讯“我祝母亲健康长寿”、“我会爱你一生一世”……本报征集百名爱心男士“三八”免费送鲜花感动她的活动中,献给慈祥母亲、问候挚爱妻子、祝福亲密女友等各种各样的祝福语纷至沓来,经过评选,截止今日已产生45名爱心男士。在3月7日当天,本报将同哈购网的员工一同将鲜花送到他们的亲属手中。

  本次活动由本报与哈购网联合主办,共征集100名爱心男士,在“三八”节来临前,将免费提供每束价值98元的100束鲜花,分别替百位爱心男士送出。本次活动全程保密,刊登在本报的祝福语也采用匿名方式,在“三八”节前一天,收花者可获得意外惊喜。截至今日尚有55个爱心男士的名额,如果想在节日里为您的母亲、妻子、女友送去美好的祝福和意外的惊喜,就赶快报名参与本次活动吧!

  报名者需提供百字以内的祝福语、姓名和电话,以及要送花者的姓名、电话和详细地址及送花的时间。

  短信报名:88582788

  网上报名:登录哈购网www.hagw.com信件报名:哈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生活报》“三八”送花行动

  祝福语选登:

  11号:亲爱的老婆:美丽的3月,串串风铃,带着我的祝福,化作一个日子———3月8日来到你的面前,“8”,两个“0”的重叠,如你的名字,铃声串串。如你的笑声,惊喜连连!祝你在这灵气的日子里开心快乐,一生灵气,一生欢笑。

  12号:今年的今天特别的不同,我参加了《生活报》的活动,给你一份意外的惊喜,爱你是我的幸福,有你的日子才有快乐,谢谢你多年的陪伴,也谢谢传递爱意的使者。

  13号:我们一起走过4年的时间,经历了那么多的风风雨雨,幸好有你对我不离不弃,请你相信我已经有足够的能力,给你你想要的幸福!

  14号:亲爱的妈妈,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我的关爱和培养,“三八”节来临之际,送上子女的一份祝福,愿您像鲜花一样,永远美丽!妈妈我爱你!

  15号:爱你在心口难开,花不常开爱常在,最美的花在心里,只有在你面前才会盛开。

  16号:“三八”节是你的生日,三个月后你要做妈,爱你的人祝你生日快乐,节日快乐,谢谢你为我们的家付出的辛劳。

  17号:祝妈妈“三八”节幸福快乐,天天灿烂像鲜花!

  18号:亲爱的,我们的婚姻生活很幸福,可是很平淡,缺少一份浪漫,今天这束鲜花送给你,愿我们今后的生活灿烂多彩!爱你的老公。

  19号:人生最美是过程,最难是相知,最渴望是结果,最苦是等待,最幸福是真爱,最怕是无情,最悔是错过,最开心的是有你这个女朋友!

  20号:“三八”节来临之际祝你节日快乐,在2006年里天天快乐。我会永远陪在你身边的!缘分让你我相识,珍惜它吧!在节日来临之际,祝你节日快乐,永远美丽漂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