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平房住一夜两男子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0:00 新京报

  蜂窝煤取暖不慎导致煤气中毒

  本报讯(记者温薷)昨日13时,两名男子被发现死在北新桥前永康胡同31号院一暂住房内。北新桥派出所及东城公安分局民警到现场勘查。据了解,二人因为使用蜂窝煤取暖不慎,煤气中毒死亡。

  昨天下午2时,北新桥派出所及东城公安分局民警均在现场。死者家属已到达现场,从院外能听到一女子的哭声。“一名果姓男居民称,这两名男子是前晚搬来的,均30多岁,北京人。院内一住户称,死者之一名叫李永路(音),另一人姓贾,是李永路的姐夫。这两人生前曾计划3月15日搬来住。“不知道昨天怎么突然提前搬来了。”

  现场参与勘查的警员对居民说,二人均死于煤气中毒。北新桥派出所民警称,此案件已移交东城分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