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众行人营救落水女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0:00 新京报

  事发西直门桥城铁13号线附近,路人还将其送回住处

  本报讯(记者崔木杨耿小勇)前晚7时许,西直门桥城铁13号线附近,一12岁女孩在河边玩耍时不慎坠河,途经此处的行人见此情形自发对该女童展开营救行动,几分钟后女童获救并被好心人送回住处。

  “桥边就是女童落水的地点。”目击者王先生说,大约晚上7点左右,他途经此处发现有女童落水,现场群众自发找来长棍等工具,对女童施救,其间有人报警,10分钟后女孩获救。

  女孩称自己12岁,随父母从天津到此。民警赶到时,女孩已被好心人送回住处。

  昨晚8时许,事发地点仍停有一辆警车,一名民警说,大约在晚7时30分左右,他们接到指令前来救援落水女童。但到达现场后,女童已被途经此处的群众救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