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4米宽路面一周塌陷两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1:35 新京报

  造成新太仓胡同居民用水受影响,疑因路面受压所致

  本报讯(记者展明辉 浦峰)昨日下午,东城区新太仓胡同51号院门前,由于自来水管破裂,上周六刚刚修复完毕的路面再次发生塌陷,造成51号院内8户居民用水受影响。据抢修人员称,事故原因可能是路面受压挤破水管所致。

  据新太仓胡同49号院居民孙先生称,昨日下午2时许,51号院门前4米宽路面突然露出一个直径约2厘米的小洞,同时,一股股清水从里面溢出。随后,该洞越来越大,孙先生立即向110及自来水公司反映了此事。

  “这已经是一个星期之内,路面第二次塌陷了。”孙先生介绍,上周六,出事地点也发生过塌陷,并于次日修复完毕。据居民们猜测,此次事故可能是上次抢修人员填补路面时,不慎将水管砸坏了。

  昨日下午5时许,出事路面已变为直径1米多的大坑。此时,自来水公司的抢修人员正在坑内一边挖掘,一边寻找破裂的管道。

  一个多小时后,随着坑中的积水基本被抽干,损坏的水管露了出来。据抢修人员称,事故原因可能是路面受压挤破水管所致,用水受影响的只有51号院内的几户居民。“我们将尽快把水管的损坏部分更换。”

  昨晚9时许,至记者截稿时,抢修工作仍在进行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