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赵女士爱猫小区内外闻名 想离京却无奈有人上门弃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1:5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实习生邱媛)“不要再往我家送猫了!”急于离京的赵女士无奈地说。原打算把收养的19只猫送人后就离开北京,可是家里却不断有人送来小猫。如今,爱猫人赵女士面对着一屋子的猫一筹莫展。

  赵女士喜欢养猫。从6年前来北京起,她见到流浪猫都会带回家。渐渐地,小区内的邻居都知道了赵女士爱猫。6年来,她陆续收养过50多只猫,除了部分是自己捡回家的
,更多的是邻居偷偷送到她家门口或者放到窗台上的。现在,这些猫中有一些被人领养了,有些死了。目前,在赵女士家中还有19只猫。

  由于退休了,也因为丈夫和孩子都在上海,从去年底开始,赵女士就想回上海去。

  原本想送走小猫离京,但送猫的人却没有减少。前天晚上10点,赵女士听见撞门的声音,她以为是邻居不小心碰着自家的门了,也没有在意。但随后赵女士出门去倒垃圾,却发现门推不开了。等使劲把门推开后,她看见门口多了一个大纸箱子,箱子里有3只小猫。她说,3只小猫都不像是流浪猫,可能是有些邻居养猫玩,不想玩了就把它们送出去了。既然在家门口,赵女士只能把猫养起来:“不看见也就罢了,看见了又狠不下心丢掉它们。”

  “我想把猫送人后就离开北京,可是不断有邻居给我送来小猫,我实在走不了啊!”赵女士无奈地说。丈夫一直都不理解她为了猫而不回上海的行为,以离婚相逼,这更让赵女士进退两难。如今,赵女士只希望邻居再不要给她送猫了,并希望有爱猫人能帮帮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