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倒车轧断石板,卡车崴进地沟 3小时后才被吊车吊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1:5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萌)昨天下午,一辆运送渣土的大卡车在顺义顺黄路一修车厂倒车准备为其右后轮打气时,将修车厂门前地面三块厚石板轧断。卡车右后部分也随之陷入地面。3小时后,卡车才被吊车吊离。

  

倒车轧断石板,卡车崴进地沟3小时后才被吊车吊离

  信报记者 王萌/摄

  “我眼看着那辆卡车往修车厂里倒车的时候,地面突然发出巨响,然后卡车右后轮就陷进去了!”目击者李先生说。这辆京牌蓝色大卡车是下午3时轧坏修车厂门前石板陷入地面的,记者4时许赶到事发现场,满载渣土的大卡车仍在原地动弹不得。

  “肇事”卡车车身已经陷进地面,车斗里的大块渣土也随之撒在事发地,三块被轧折的石板下显露出来的是市政污水沟。修理厂的工作人员称,这辆车的司机是为了给右后轮打气才来修理厂的,但是倒车的时候车后并没有人指挥,才轧上了石板。由于卡车正好堵住修理厂门前的空地,修理厂的工作也因此暂停。

  记者注意到,与出事路面平行的地方是修理工检修车辆底盘的凹形车间,所幸事发地附近无人。

  由于车主与修理厂老板熟识,双方决定私了,只要车主能将轧损路面恢复原样就不用进行赔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