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残疾人巷道勇斗扒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2:29 重庆晚报

  本报讯见一名扒手偷了美女手机,两位残疾人上前与他展开搏斗。遗憾的是,整个搏斗过程中,围观者无人援手,扒手最终逃脱。昨日上午,这一幕发生在江北观音桥三钢一路一巷道内。

  据听力微弱的王先生介绍,昨日8时30分左右,他在三钢一路路口买报纸,突然,发现一个30多岁的男子将长夹子伸进一个漂亮女孩的提包,夹出了一部手机。王转身报警后,
立即向身边的朋友马先生(聋哑人)使了个眼色,两人向扒手靠拢。见此,扒手跑进了巷道。进入巷道后,王和朋友冲上去抓扒手,遭扒手拳打脚踢。搏斗过程中,旁边聚集了二三十人围观,但无人援手。

  最终,两人协力将扒手按倒在地。马先生骑在扒手身上,动弹不得的扒手连忙告饶。从围观者的脚缝中,王先生找回自己的助听器戴上,要求扒手将手机交出来。这时,人群中突然有人说“警察要来了”,扒手起身将手机交给王,王和马赶紧四处张望寻找失主。见此,扒手趁机穿过人墙逃走,但围观者中无人追拦。

  据旁边一摊贩介绍,当时,那个漂亮女孩并不知道自己的手机被偷了。扒手被追进巷道后,一男子告诉她手机被偷,扒手向华新街方向跑了,女孩追出去后,就再没有折回来。

  随后,大兴村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由于找不到失主,王先生将手机交给了民警。昨日中午,派出所民警称,失主的手机一直开着,但一直无人拨打,希望失主看到报道后,及时到派出所领取。

  (记者 兰卓)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