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妻子担心丈夫太帅出轨要其每次出门得登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2:5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妻子担心丈夫太帅出轨要其每次出门得登记(图)

27岁的陈军来到报社,拿出一大叠"出入证"向记者诉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妻子担心丈夫太帅出轨要其每次出门得登记(图)

陈军的"出入证"


  本报记者 刘建国 摄影报道

  眼看老公那张娃娃脸越来越帅,出去应酬的机会越来越多,为了不让老公突然某天从自己身边飞走,心急如焚的妻子想尽千方百计看管丈夫,甚至订出独门“家规”——晚上出门得签"出入证"……昨日下午,27岁的陈军来到报社,拿出一大叠"出入证"向记者诉苦,对于老婆过于敏感非常头痛。

  要出门得先签“证” 都是娃娃脸惹祸

  来自南充的陈军今年27岁,已经结婚5年。自己也搞不懂什么原因,婚后妻子逐渐现老相,可是自己却依然像往年一样年轻帅气。

  “就这张脸,把我害了,老婆总认为我要飞。现在我连出家门也要签出入证,日子跟坐牢差不多。”陈军无奈地说。

  接着,陈军拿出了3月2日晚自己出门时签的“出入证”,上面用圆珠笔写着:“我于3月2日晚9时15分去玉双路雨龙茶楼和朋友谈事,保证晚上11时30分前回家”。

  陈军说,如果哪天不签证就出门,老婆一定会把家里闹翻天。

  一句玩笑点醒妻子 连夜想出治夫怪招

  陈军在工地上工作,平时难免有些应酬,老婆突然制定的家规让他很难接受。但是想到,他一直忍让着。以前夫妻俩本来相互信任,互不干涉的。但有次应酬时,一个女性朋友称他为"小白脸",在场的老婆很难受。这之后,老婆经常拿着镜子对照自己和丈夫的照片。

  接下来的日子里,妻子就变得异常古怪,除了经常照镜子和看陈军的照片外,一有空就缠着陈军。正月初九晚上,因为陈军出门迟迟未归,两口子大吵了一场, 妻子连夜就制定出了这条家规。"直到现在,我也搞不懂她这样做是什么目的,怪来怪去还是我这张娃娃脸被人喊成小白脸让她没有安全感吧"陈军说。

  这方法管人很有效 “签证"家规还要继续

  原本互相信任的夫妻,为何突然如此猜疑,通过陈军的提供的妻子电话,记者和其妻肖女士取得了联系。肖现在在青龙场动物园附近一理发店打工,一听说记者要采访她和丈夫的事,承认了晚上丈夫出门必须“签证"的事实。

  肖告诉记者,结婚几年来,自己在慢慢变老,而丈夫一直没变成熟的娃娃脸让她很担心。为了考察丈夫在外是否真的有”明堂“,她必须掌握行踪,每天让丈夫主动记录好他的去处和出门原因,每月整理一次。"这样就可以完全掌握他的人际圈子和行踪了,就算他每天出门一次,我也不管;但如果他在撒谎,我就可以从那张纸上看出破绽。"对于独创的这门管老公绝技,肖不愿意透露过多秘密。不过,她表示, 这种方法管老公非常有效,她还将去打印店将内容打印成统一的模式,证明她还要将继续执行下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