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日有轻雾能见度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3:42 深圳商报

  今日有轻雾能见度下降

  市民驾车外出不宜高速行驶

  深圳商报记者李秀瑜通讯员孙晓铃

  【本报讯】晴朗的天气刚崭露头角,灰霾就迫不及待地登场了。在灰霾的笼罩下,深圳昨日的能见度又降至10公里以下。据市气象台预测,周末期间,深圳的天气较为温暖,但是天色阴沉,偶尔有小雨相伴,最高温将升至22℃,最低温为16℃左右。

  冷空气刚刹住阵脚,晴朗的天空就出现了。昨日清晨,尽管湛蓝的天空如同昙花一现,还是留给人们隐隐的惬意。由于清劲的北风没了后劲,昨日上午,灰霾又逐渐占领了深圳上空,最低能见度由25公里逐渐降至6公里,空气质量随之下降。市气象部门预计今日深圳的天空云量较多,部分时间会出现轻雾,能见度不佳,司机驾车应注意安全,不宜高速行驶。

  据市气象台预测,在偏东气流的影响下,本周末,深圳将由清劲的偏北风转为和缓的偏东风,云量增多,部分时间还会出现分散小雨;气温继续上升,预计深圳的最高温将升至22℃,最低温将升至16℃左右,天气比较温暖。

  随着暖湿气流的逐渐扩散,深圳的空气湿度将不断上升。今日,尽管空气最大湿度将达到85%,但天气依旧有些干燥,气象台于今日发布了较高等级的城市及森林火险预报,市民无论居家或外出,应注意安全用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