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骗子“提拔干部”索要8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3:42 深圳商报

  骗子“提拔干部”索要8000元

  民警接报案赶到现场将其抓获

  深圳商报记者郝又满通讯员周日明

  【本报讯】3月3日下午,一犯罪嫌疑人冒充宝安区委组织部干部到光明街道圳美社区行骗,被现场埋伏的公安民警抓个正着。

  3月2日中午12时左右,光明街道圳美社区党支部书记彭荣桥接到一个神秘电话,说宝安区委组织部遵照上级有关部署,准备在基层选拔一批干部,叫彭荣桥准备一份自己的材料。彭觉得不可思议,认为如此选拔干部完全违背组织原则,于是置之不理。3日中午12时左右,神秘电话再次响起,对方仍说他是区委组织部干部,正在区委开会,下午4时将派一名工作人员来圳美社区取材料,并且提出社区为有关领导报销8000元发票。彭立即警觉起来,意识到这是诈骗,于是一边答应“报销发票”,一边马上报警。当日下午4时30左右,一名犯罪嫌疑人到圳美社区党支部办公室,正掏出8000元发票要求骗取现金时,被埋伏在现场的公安干警抓个正着。

  据该犯罪嫌疑人交代,他叫徐东平,江西人,是受人指使前来取钱的。目前,警方对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