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理发店找小姐被拒绝殴打老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7:02 华商网-华商报
男子理发店找小姐被拒绝殴打老板(图)

伤者住院治疗本报记者申重重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记者王瑞强) 几名男子到理发店找“小姐”不成后,竟将老板拖走殴打,致其双臂和右腿骨折。3月3日晚11时许,西安市雁塔区甘家寨一理发店老板遭人伤害。

  昨日,躺在医院里的周某,头上缠着纱布,左手红肿,右腿打着石膏,身体非常虚弱。3月3日晚8时许,周某和员工小陈正在自己的理发店里看电视。这时,有三名男子走进店内,称要找“小姐”。周某听后,婉言拒绝,说店里没有“小姐”,只理发,三名男子听后
离开。大约过了两小时,三名男子再次走进理发店,仍然坚持要找“小姐”,并威胁周某。无奈之下,周某只好答应到外面为其找几个“小姐”。周某出门后,三男子也紧跟了出去。此后,周某便没有回来。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寻找,晚上11时许,小陈和周某的妻子终于在甘家寨二小区附近找到了浑身是伤的周某,原来,他被打后已经报警,民警已赶到现场。

  据周某讲,当晚,从理发店出来后,三男子又召集了另外两人,将他拖到马路边一僻静处,对他进行殴打。“他们用水泥块、棍棒打我。”十多分钟后,几名男子离去。受伤的周某爬到路边一话吧,打110报了警。经诊断,周某左手、双臂和右腿骨折,头上有多处伤口。

  据周某的妻子说,一个姓徐的河南人和一个绰号“大牛”的人参与了殴打事件。目前,警方已开始调查此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