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他们,靠地板震动合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7:03 华商网-华商晨报

  

他们,靠地板震动合拍(图)

  肢残演员在表演节目■记者吴章杰摄晨报讯(记者王岩)3月4日19时,保定残疾人联合艺术团在沈阳八一剧场拉开了“爱心万里行全国巡演”的序幕。

  全国第六届残疾人文艺会演比赛双一等奖获得者李东力,表演的舞蹈《命运》迎得
大家一致好评。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曾荣获“三国杯”书法作品大赛一等奖的曹瑞川,为大家表演了用脚写书法。由聋哑演员表演的舞蹈《踏歌》也迎得了观众的赞叹。据了解,这些演员在排练时完全靠音乐响起、地板震动和老师的手语来寻找节奏。

  据该艺术团副团长吴永新介绍,“我们选择沈阳作为此次巡演今年的第一站,主要是因为沈阳人十分支持残疾人事业。”

  今天,该艺术团还有一场演出,接下来3月中旬在沈阳还要有几场演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