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明媚春光撩起踏青冲动 春游市场提前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7:54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朱媛媛 报道:“好多人报名出游!”昨日,一旅行社负责人喜滋滋地告诉记者。明媚的春光勾起了市民踏青的冲动,今年的春游市场也由此提前启动。

  “这个周末,我们旅行社有两三百人组团出游,这‘头’开得不错。”武汉楚天旅行社负责人昨称,今年的春游市场提前启动了。据悉,春游一直以3月8日作为启动的标志,
而今年一场雨雪过后,天气彻底放晴,被“困”了一个冬天的市民都迫不及待地想出门走走。该负责人称,武夷山、汤池、华东、罗田、京山等地是这个周末出游的主要目的地。

  东星国旅近几天的报名电话也是络绎不绝。该社有关负责人称,这两天将有七八百人前往钟祥,游览明显陵、黄仙洞等景点。油菜花盛开的江西婺源也将有200多人前往。省中青旅、春秋国旅、市海外等旅行社的报名情况也都不错。

  几家旅行社人士称,今年的报名行情火过往年同期。线路上除了一贯吃香的山水线路外,文化内涵较丰富的人文景观也受到欢迎,3月10日还将开通本地首个开往凤凰古城的旅游专列。

  据了解,今年春游线路报价与去年基本持平,部分线路上涨也是因为景点门票价格上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