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妇女节促销商场煞费苦心:买女士内衣送男士内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7:54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丁玥报道:离“三八”妇女节还有两天,大小商场都开始绞尽脑汁推出各种促销新花样,记者昨日在武昌和汉口的商业中心发现,一些商家推出“买女士用品送男士用品”的促销活动,虽然有顾客感觉有点别扭,但还是有不少情侣和夫妻欢喜埋单。

  汉口的林先生昨日带着妻子逛街,想挑选一件精品内衣作为妻子过节的礼物。逛来
逛去,夫妻俩最后决定,购买价格较贵但赠送一条男士内裤的女士内衣。

  记者在武昌一大型超市看到,针对“三八节”促销的女士润肤露,和男士洗面奶捆绑销售;买卫生巾达到一定金额,另送男用剃须泡沫;买粉底液送男士香水……

  据卖内衣的商家介绍,今年公司是临时决定把直接打折,改成“男女搭配”的促销方式。这是因为他们发现“三八”节前,越来越多的男士为女友或妻子挑选礼品,“男女搭配”不仅可以吸引精打细算和“顾家”的女顾客,还能留住男顾客的脚步,销售效果比直接打折好不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