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宿迁一储油仓库发生火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8:00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2时左右,宿迁市黄河南路付庄居委会一路边大院内的储油仓库忽然起火,巡逻民警发现后立即打通火警电话,9辆消防车赶赴现场,15分钟将大火扑灭,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记者赶到事发地点看到,警察正在疏导人群,地面满是水,失火厂房已被烧得面目全非。

  据了解,当天下午,该市交巡警支队一大队民警在巡逻时,发现项里街道付庄居委
会一组的一个院子里发生火灾,立即拨打了119火警电话,消防指挥中心迅速出动9辆消防车40名消防官兵火速赶赴现场扑救。当时仓库内存放着120个装满柴油的铁桶和3个大储油罐,起火后有3个柴油桶发生爆炸,滚滚浓烟直冲云天,仓库顶棚被大火烧光。消防官兵奋力用泡沫灭火剂灭火,同时用水枪对储油罐冷却降温,由于火势发现早、扑救及时,15分钟就控制了火势。

  事发后,警方对房主刘先生进行调查,刘先生介绍,大院是他以每年6000元于年前租给一个姓吴(音)的本地人,吴以前做润滑油零售,后来做起燃油买卖,一般都是从外地进货,直接送到厂家去。刘先生说,可能是吴老板这次买的油质量不好,太稠了倒不出来,就用火烤,慢慢稀释后倒出来,抽到小的铁油桶里,他前不久也烤过一次,没想到这次就出事了。

  起火一刹那,刘先生还看见吴老板抱着一个灭火器在灭火,当时火太大,很危险,他就把吴喊了出来。大火扑灭后,警方想找吴某调查,却不见了踪影。目前,警方正在对起火原因作进一步调查了解。(高峰)

  

宿迁一储油仓库发生火灾

  仓库的大棚已被烧得面目全非。 高峰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