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熟人”搭讪意在偷钱 老年人要提防陌生人搭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8:06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徐玲玲 报道:昨日下午3时,63岁的李先生在汉口洞庭街一带办事时,差点被“熟人”掏了口袋。

  当时,李先生在路上晃悠,迎面走来了一名穿着黑衣、戴着黑帽子的50岁左右男子。一见到李先生,该男子立即大声打招呼:“伙计,看着精神蛮好咧!”并双手拍着李的肩膀,显出老友相逢的样子。

  “谁呢?怎么没印象,是我老糊涂了吗?”李先生正在思索,突然发现该男子的手已经摸向了他的口袋。顿时,李先生提高了警觉,拉好衣服拉链准备走人。看到没把李先生“忽悠”到,该男子跟在后面悻悻地说:“口袋装的么事宝唦?么样,还怕我偷你东西?”

  回到家,李先生想了很久,确认自己不认识该男子。晚上,他将遭遇讲给家中一名56岁的亲戚听,对方说了声“又是他”。原来,这名亲戚也有如此经历:几天前,该陌生男子以同样的手段,将他的口袋翻空了。

  了解事情的真相后,李先生特意给楚天金报打来电话。“看来这人专拣我们年纪大的人,想趁着我们糊涂之机下手,一定要多加小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