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万元现金落在典当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9:44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 3月 4日讯(实习生黄超记者刘鑫)今天上午11时许,市民王女士到辽宁路上的一家典当行办理业务时,在典当行的坐椅上发现了 10000元现金。经典当行的工作人员查找,当天下午4时20分许,万元现金的失主巩女士终于被找到了。

  今天上午11时许,王女士刚一进这家典当行,就在一把坐椅上看到了那沓人民币,她连忙通知了柜台里的营业员陈女士。两人随后一数,这些百元大钞竟有10000元。“会是谁
的钱呢?”这时,工作人员突然想到店里有监控录像,但工作人员仔细察看监控录像后,由于来往的人比较多,录像质量不太好,并没有找到确切的失主。

  “要找到真正的失主,必须挨个通知他们!”“你好!请问你丢过东西吗?”根据客户留下的电话,陈女士开始挨个通知今天上午11时前来办理业务的 30多名客户,并在电话里让客户回忆是否在此处丢过东西,但她先后拨打了30余个电话都没有得到肯定的答复。

  “是我丢了 10000元!”功夫不负有心人,下午4时许,当打到第37个电话时,工作人员终于找到了失主巩女士。据巩女士介绍,她今天和男朋友一起来典当行办理业务,离开典当行时她正在打电话,结果就忘了放在柜台坐椅上的10000元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